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申請泰國商標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佈局1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佈局1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代辦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李明川去年投資開花藝店「Blossom Studio 曉‧花事」,他示範以家中常見的器具如保鮮盒、瓷碗及垃圾桶來代替花器,利用喜氣的牡丹菊、雞冠花、天堂鳥和煙火菊花來營造過年氛圍,他表示插花有幾個原則,就是決定好主花的位置,其他就順著主花的位置做變化,就能做出自己想要的樣子,而他插花有個習慣,是不管什麼角度看起來都要美,所以前後都會插上主花,背面看起來也賞心悅目。

李明川天生就有美感,他雖然喜歡花,但以前只是買花,從不認為自己需要學插花,「但我後來發現,只有我自己去學,我才能做出我自己想要的樣子。」他插花習慣憑直覺,「手感很重要,順著感覺插出來的花自然就會漂亮。」問他有遇過要求特別刁鑽的客人?他說「有個客人想要賄賂醫生,要我在花裡面藏錢,我不想變成新聞事件裡的人,所以我拒絕了。」

提到過年,李明川通常會出國度假,印象最深刻的是有次過年到夏威夷,他竟然整個行程都在拉肚子,「我在日本轉機有吃生魚片,到了夏威夷就開始拉,但其他有吃的人都沒事,結果我在夏威夷幾天就拉幾天,只能待在飯店,沒有出國的感覺,去個景點也不能待超過半小時,因為怕又想上廁所。」但今年過年他想再度挑戰夏威夷,帶爸媽到當地避寒,希望到時旅途一切順利。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打底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打底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拆下舊花盆的海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拆下舊花盆的海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翻轉舊海棉使用新的一面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翻轉舊海棉使用新的一面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枝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枝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枝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枝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花朵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花朵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花朵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移置花朵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修飾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修飾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申請泰國商標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修飾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修飾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打底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保鮮盒插花,打底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碗插花,注水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碗插花,注水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碗插花,取適當大小舊海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碗插花,取適當大小舊海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碗插花,取適當大小舊海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碗插花,取適當大小舊海棉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碗插花,整體修飾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碗插花,整體修飾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碗插花,移置茶朵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碗插花,移置茶朵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用碗插花,成品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用碗插花,成品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垃圾桶插花,用膠帶作九宮格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垃圾桶插花,用膠帶作九宮格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垃圾桶插花,成品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垃圾桶插花,成品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李明川示範插花成品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李明川示範插花成品。記者邱德祥/攝影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